午後紅茶

本命zzk。

「 你的沉默是星星的沉默,遙遠而明亮。」

看见这个有点激动,请允许我转一转> <

这就是爱川如色太太的原因啦,能从字里行间感觉到太太的爱意啊,所以无论是轻狂不老,还是指尖光影和绯闻男友,翻来覆去看多少遍都不会腻,爱怎么会让人腻呢?爱只会让人溺毙其中啊。

指尖光影里,小周为在雨天里拍碗莲拍得浑然忘我全然不顾自己被淋湿的叶修撑起的伞;绯闻男友里,当被摄影师问到对作为大神的前辈叶修有什么感觉时展开的最质朴真挚的微笑。那么多的细节,让你不由感叹,这就是他们啊,有着一切朴素的美好品质,温柔,真诚,善良又通透。

P.S:太太!你能感觉到有人每天都在用意念召唤你啵!!!你快回来吧!!!!我每天都在问,绯闻男友今天更新了伐???然后答案就是。。。没有!哪天如果真的更新了我想我完全无法估量自己的喜悦能达到多少级啊ʘᴗʘ

独木舟:

wode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发个疯!早前入周叶的那个感觉啊!!!就是这个感觉啊!!!!我要给川如色太太跪下啊!!!
强者与强者看到的风景相同,这是很多人最爱这对的心动之处,但对我来说只能是原因其一。前几天做的视频里的一句话,我觉得高度概括了我对周叶的感觉——
「再骄傲也愿意渺小。」
是一份无论你我的骄傲是外放还是内敛,都愿意为对方理性放低自己的、互相尊重、互相懂得、互相包容、互相照顾的情感。

一个作者写出的一个角色眼中的另一个角色是什么样,就代表着他如何看待这两个人的个体,以及接受的是怎样的情感模式。
对角色的情感失衡是会让文章体现出让人不太舒爽的偏爱感的。而当你对两个角色都有等量相仿的理解与爱意时,行文中的那种平等与善意,明眼人一下子就能感受到。

刚才看到那篇叶修说周泽楷的风格不需要太过华丽,那个摄影师拍摄的帅是帅,帅到完美,但终归流于肤浅,他说周泽楷「眼里有人间百态」,这种理解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能说什么!

而在被周泽楷发现自己跟拍之后,本能因为性格想插科打诨敷衍过去的老叶却因看懂对方眼里的善意吞回去本想说的话,换了另外的话语,这就是那个温柔会看场合,懂得担待人的叶修啊!!!并且,换了的话语有些僵硬,这个设定超级自然,而周泽楷面对这样有点生硬甚至显得可能不太好听的话语,还是好脾气又礼貌的顺应了对方!!就是这个风度啊!!!!三句话就连击我三次啊!!!怎样到位的理解能如此自然而然三言两语就让人感到「这是他和他」,「这是他们互动该有的感觉」啊!!!

感情从不是攻就是被冷落,受就是被宠的肤浅。
一份尊重双方、理解双方的心情,是制造动人感情故事的原点。

疯猫甩脸.jpg!!!!!!!!

评论(1)
热度(45)
上一篇 下一篇

© 午後紅茶 | Powered by LOFTER